梦尘.鸽子精

性格琢磨不透的神经病。
因为喜欢才写的文,入坑比较晚,所以很多东西可能不是很清楚,如果有什么不对多担待。
如果和别的太太撞文了,通通算我抄的。

关于那家腐男子兄弟太可爱了这件事(二)

现代设,ASL都是腐男子的all路哦(嘛,虽然不只有ASL)



         “说起来,路飞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BL的啊?”家中的二男萨博一边说着,一边满足的抱住坐在自己腿上的幺弟,将脸埋入弟弟的黑发,深深吸一口,发出奇怪的感叹声。

        家中的幺弟则是习以为常的头也不抬,继续翻看着自己的BL漫画“大概是在几年前吧?艾斯和萨博14岁的时候。”

        “诶?”在另一边的沙发上慵懒的躺着看球赛的家中长男艾斯一下子来了兴致,“为什么会是那个时间啊?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路飞翻看漫画的手顿了一下,抬起头,委屈巴巴(并没有,是哥哥们的滤镜而已)的说,“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艾斯和萨博那段时间对我好冷淡,都不和我讲话的。我好寂寞啊……”

        平心而论,在知道路飞也是腐男子后,艾斯和萨博想了一万种关于路飞入腐的原因。

        但路飞果然出乎意料的给了他们甜蜜的暴击啊!

        此刻的艾斯和萨博,虽然只是脸上挂起了藏不住的灿烂笑容,但心中却是发出了火山爆发的声音。

        而关于那段时间对路飞很冷淡的原因?

        那恐怕就和奇妙的青春期脱不了关系了。

        在艾斯心中,自己一直是把路飞当弟弟看待的,突然有着一日。做了和路飞做的梦,一时间心里过意不去,故意躲着路飞。(真是意外的纯情呢,艾斯君。然后躲着躲着就入腐了。)

        而萨博则是早就知晓自己对路飞不是普通的兄弟情,早就入腐了。却也是难逃青春期,为了发泄对弟弟不能说的感情,愉快的开始了艺术创造,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文画双修的太太。(萨博你果然是这样的吗?)

         路飞仍然翻看着漫画,没注意哥哥们的状态有“一点点”不对劲,“对了,我也是那段时间看见了幽灵太太的作品。最开始只是觉得新奇,后来越来越着迷,最后就入腐了……这样说起来,不如说我入腐就是因为幽灵太太呢?”

        说着路飞抬起头,向艾斯露出了杀必死般的笑容,“这么说来,我就是因为艾斯才入的腐哦!”

       咕……可恶,这笑容也太可爱了吧!哪怕不是对我笑的也足以让我毙命了啊!(不过两个笨蛋哥哥其实很乐意这样死去哦)

        “唔,路飞,哥哥想吃冰淇淋了,你去帮哥哥拿一下好嘛?”萨博低下头,略长的碎发遮挡住五官,让人看不见他的脸。

        “嗯嗯,路飞,哥哥也想吃了,你去拿一下吧?”艾斯则是一副专心看球赛的样子,背过脸,不见表情。

        路飞依依不舍的放下漫画,皱着眉头答应了,“好吧——但是这样的话我就要吃两份哦!”

       “嗯,没问题啦。”

        在路飞走近厨房,看不见艾斯萨博的一瞬间,艾斯和萨博同时用力将枕头向对方砸过去。

        “混蛋艾斯!竟然抢了路飞的处女(指BL漫画),明明是我夺走了路飞的处女,但现在就搞定的好像你把我绿了那样!”

        “混蛋萨博!竟然抢了路飞的处女(还是BL慢),明明是你夺走了路飞的处女,但现在就搞的好像我是你替身那样!”

        哥哥们的声音一起响起,充满着愤怒和扭曲的嫉妒。(喂喂喂,明明是笨蛋哥哥就不要讲那么让人误会的话了!)

         “呐,艾斯。下一部新刊,我画被长兄NTR了幺弟的二男这样的梗怎么样?”

       “啊?萨博……虽然但是,我想看一下。”

        萨博原本还想再说什么,但是去拿冰淇淋的幺弟路飞已经回来了。

        “那个……幽灵太太,下一部新刊,我很期待哦!”路飞一边将冰淇淋递给艾斯,一边再次露出杀必死的笑容。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腐男子哥哥们燃烧起来了。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尘.鸽子精 | Powered by LOFTER